2016-07-15

改革醫委會草案未能通過之後



1) 拉倒醫委會改革草案,是三輸的局面。我不相信醫生業界跟全港市民利益存在矛盾,醫生跟病人本來同坐一條船。

2) 我支持醫療改革,包括醫委會改革。

3) 我反對的由政府提出「假改革」,對政府和親政府的人全力抹黑醫生十分反感,相信要花很長時間,才能修補由政府造成的撕裂。

4) 我認為現在醫委會內可以做得更多,去回應市民病人的訴求,所以我才爭取直選入醫委會。相信有行政方法加快處理投訴時間,包括:加快拿醫療報告、加快獨立專家意見、加快法律意見、加快排期、場地安排。

5) 我承諾,會以醫生和醫委會直選委會身份,努力推動「真正的醫委會改革」。

6) 感謝騮哥多年來的努力,支持騮哥。

陳沛然醫生敬上
2016年7月16日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